皇冠开户
热门标签

TRC换ERC(www.u2u.it):俄媒:调查显示索罗斯曾收买253家美国媒体

时间:1周前   阅读:8

ERC换TRC,TRC换ERCwww.u2u.it)是最高效的ERC换TRC,TRC换ERC的平台.ERC20 USDT换TRC20 USDT,TRC20 USDT换ERC20 USDT链上匿名完成,手续费低。

,

参考消息网1月23日报道 据《俄罗斯报》网站22日报道,福克斯新闻频道援引美国媒体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称,亿万富翁索罗斯为向大众输出于己有利的新闻,贿赂了253家美国媒体。

报道称,仅在2016至2020年期间,以自由主义者和“开放社会”支持者自居的92岁亿万富翁索罗斯便向美国各类媒体组织慷慨解囊1.13亿美元,为后者在工作中“正确抓住重点”埋单。

来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、哥伦比亚广播公司、全国广播公司、全国公共广播电台、彭博新闻社、《华盛顿邮报》等媒体巨头的记者都接受过索罗斯的资助。

研究者发现,至少有54位美国知名媒体人拿过索罗斯的钱。

报道称,相关资金由索罗斯控制的基金会和各类机构提供,并不违法,但却令美国媒体的声誉蒙羞。(编译/童师群)
转载说明:本文转载自USDT交易平台。

上一篇:登1登2登3皇冠(www.hg8080.vip):撒贝宁连续三年春晚成"笑话":兔年再现错位图,发光眼屎仍被热议

下一篇:新2代理线路(www.m10086.com):同是以篮球为主题,为何《灌篮高手》比《黑子的篮球》口碑要好?

网友评论